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务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2019)编制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18-12-20     责任编辑:范书珍      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

【通讯员:范书珍】1219日,我院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2019)编制工作协调会在综合楼418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王霄鹂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副院长郭建军主持。

微信图片_20181220105708.jpg

会上,教务处处长李延玲传达了教育部、省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对历年来质量年报进行了梳理和回顾。依据我院《质量年报编制任务分解表》及《质量年报(2019)模板》,对学院质量年报编制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对相关部门编写任务进行了分工和布置,着重阐述了报告的主体内容、典型案例的编写及遴选事项。

微信图片_20181220105726.jpg

郭院长在主持讲话时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突出重点、抓住关键,按照分工认真梳理、将工作做好、做细、做实,进一步提高质量年报的编撰质量,服务于学院的内涵建设和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181220105734.jpg

王书记在总结时指出,质量年报是对一年来学院教育教学质量的全面总结,是向社会展示学院办学特色、宣传办学理念和教学成果的重要途径和窗口,对学院的发展有着重要促进作用。她强调,各部门要抓落实、抓亮点、抓质量,凝练教育教学工作中的特色、经验、成绩,高质量完成编制任务。

党政办、组织人事处、教务处、财务处、学生处、招生就业处、科研外事处、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后勤处、团委、教学督导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继续教育学院、各院(系)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审核:李延玲/摄影:尹博】

 

 

 

关闭

 

CopyRight © 2007-2013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0000526号 ;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4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