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务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2019年高职院校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11     责任编辑:张雪丽      来源:     浏览次数:

我院召开2019年高职院校人才培养工作

状态数据采集工作专题会议

 

为促进学院内涵式发展,按照教育部教职成司函〔201967 号文件要求,1010日下午,我院在行政楼418会议室召开2019年高职院校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工作专题会议。副院长郭建军出席了会议,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填报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李延玲主持。 

李延玲处长传达了教育部职成司《关于做好 2019 年职业院校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工作的通知》(教职成司函〔201967 )文件精神,对开展本次数据填报工作的意义、目的、要求和分工安排做了全面阐述,并重点强调了采集时间跨度和完成时间节点。

郭建军副院长强调了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工作的重要性。他指出人才培养状态数据采集与管理平台是学院全面掌握人才培养工作状态、发布年度质量报告和开展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的重要依据和基础,关系到社会对学校办学质量的评价,各部门领导要高度重视数据平台填报工作。郭院长就本次数据采集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对数据平台填报工作的组织和领导,落实领导责任;二是遵循“定人、按时、保质”的工作原则,保证数据采集工作的完整性、规范性和准确性;三是按照文件要求,实事求是,充分挖掘和采集数据。

 

教务处张雪丽老师对参会的各部门填报人员进行了现场培训,演示了网络版数据采集步骤、常见问题和注意事项,并对各部门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撰稿:张雪丽/审核:周艳丽/摄影:尹博】

关闭

 

CopyRight © 2007-2013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0000526号 ;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4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