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务新闻>>正文

明确责任,统筹落实——我院召开“返校复学第一课”系列教育活动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0-04-17     责任编辑:尹博      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杨逸之】2020年4月16日下午,我院在厚德楼418会议室召开“返校复学第一课”系列教育活动工作协调会。程慎院长、郭建军副院长、施长春副院长、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各组长、院系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16FC3

    郭建军副院长主持会议。施长春副院长传达了河南省教育厅豫教疫防办〔2020〕24号文件,《关于组织开展“返校复学第一课”活动的通知》。教务处李延玲处长对我院“返校复学第一课”系列教育活动进行了具体安排,明确了任务分工,加强了责任落实。

EC91

施长春副院长传达文件

     程慎院长最后讲话。他说:扎实上好“返校复学第一课”,围绕疫情防控这个主题,按照省教育厅对“返校复学第一课”活动的“总体要求、基本原则、保障措施”,我们要认真落实好。为此,他对“返校复学第一课”活动安排提出了三点要求:

F036

程慎院长总结讲话

    一、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充分认识做好“返校复学第一课”各项准备工作的重要性,把疫情防控和返校复学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全面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措施,把师生生命安全和健康放在首位,充分发挥工作积极性,切实解决各种问题困难,下定决心,坚定信心,做细做实各项工作,确保返校复学工作万无一失。

    二、明确责任,统筹推进各项工作。纪检监察处加强督察、实行责任追究制,细化工作中的各个环节,明确责任,明确任务,实行网格化管理。管理部门要增强服务意识,加强工作协调、沟通、配合。建立联动机制,确保各项工作进展有序,高效运行,强力推进。

    三、要转变作风,狠抓落实。昨天会议上,王书记提出了“弘扬四种作风”的要求,我们各个部门要认真落实,特别是“务实干事之风”。再好的制度、措施,不抓不干等于白说。所以,要求大家要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更严的工作要求,更细的工作措施,更实的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担当,践行初心使命。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风,统筹做好各项返校复学工作,在这场“大考”中交出一份师生满意的答卷。【审核:李延玲、摄影:尹博】

E049

郭建军副院长主持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2007-2013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0000526号 ;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4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