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务新闻>>正文

我院2020年校级教学能力比赛决赛暨省赛选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08-06     责任编辑:张雪丽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张雪丽】8月4日上午,学院2020年教学能力比赛现场决赛暨省赛选拔赛在笃行楼305智慧教室举行。本次比赛经过校外专家网络评审,共有6件作品参加现场决赛。决赛由教务处副处长周艳丽主持,副院长郭建军、教务处长李延玲及院(系)部教师进行了现场观摩。

决赛由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肖珑、河南经贸职业学院副院长成光琳、黄冈职业技术学院交通学院院长聂进三位专家担任现场评委。6个教学团队在现场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纷呈的教学实施报告介绍、教学展示和答辩。三位经验丰富的评委分别进行了精准提问和点评。肖珑代表评委组作总结点评,为作品的进一步优化提出了宝贵建议。她指出,各参赛团队需从“三性一点”把握作品,即体现作品的完备性、先进性和创新性,回归课堂原点,不断提炼作品特色,力争在省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A3C7

从备赛、集训、网评到现场决赛,历时4个月,2020年校级教学能力比赛暨省赛选拔赛圆满落幕。根据专家评委现场打分,共推选出李卫涛、韩佳芳、范亚飞、元志英等4个团队参加河南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比赛。

通过此次比赛,进一步激发了我院教师参与教学能力比赛的热情,促进了我院教师不断转变教学观念、育人理念,提升了教师教学能力和综合素养。下一步,学院将组织省赛参赛教师全力备战河南省教学能力比赛,争创佳绩,助力我院“高水平专业群”建设

【审核:李延玲/摄影:沙晓漫】

关闭

 

CopyRight © 2007-2013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0000526号 ;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4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