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务新闻>>正文

教务处召开期末工作安排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05     责任编辑:杨逸之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杨逸之】 1月5日上午10时,教务处召开期末工作安排视频会议,安排部署寒假期间新冠肺炎防控与教学工作,教务处全体人员参会,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周艳丽主持。

 

视频会议

首先,教务处全体人员就目前工作进行了汇报。目前教务处主要有统考试卷归档和成绩录入,统计教材发书清单和部分项目的申报等,实训课表安排和高水平资源库建设工作将持续推进。周艳丽副处长一一进行记录,并对后续工作做了详细安排。

接着,周艳丽副处长传达了近期学校召开会议的会议精神,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前进行了部署。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情况下,寒假期间不松懈,要继续落实好各自分管工作,尤其要做好2022年春季学期的线上教学预案,提前做好春季学期教育教学科研工作会的准备工作。

最后,耿聪慧处长进行总结。她提出三点要求,首先是在寒假期间,各位教师要将疫情防控放在所有工作的第一位,做好每日钉钉打卡上报工作,非必要不出省、不跨市,如有外出,必须按照学院要求层层报备。疫情常态化的情况下,各位教师要提前做好春季学期开学的各种预案。第二,结合年终考核,反思一年的工作,回复一年的得与失,找出差距与不足,明确努力方向。第三,要提前谋划新一年的工作,如何使常规工作更科学合理,使创新工作更有亮点。

通过此次会议,总结了上一年的工作情况,对寒假及开学前的工作也进行了分工布置,教务处的各位老师将会各司其职,认真落实,做好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确保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正常进行。【审核:周艳丽

 

关闭

 

CopyRight © 2007-2013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0000526号 ;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4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