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务新闻>>正文

立足新学期 开创新局面 ——教务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2-15     责任编辑:教务处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范书珍】为统筹做好新学期教学工作,确保新学期教学秩序平稳有序。2月14日上午,学校教务处在厚德楼208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人员会议,布置新学期开学前准备工作。会议由教务处处长耿聪慧主持。

工作例会现场

教务处处长耿聪慧讲话

 

教务处副处长周艳丽安排具体工作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周艳丽针对项目报送、返校复学工作方案、网格化管理、疫情防控、教学检查等开学前主要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明确任务完成时间节点,层层分解,责任到人,要求全体人员落实到位,确保教学工作平稳有序。

教务处处长耿聪慧首先对2021年取得的标志性成果进行了阐述,指出2021年学院教学成果丰硕,全面开花,教学能力大赛、技能大赛、教学团队建设、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教材建设等均取得了前所未有的好成绩。其次,耿处长针对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强调本学期要紧紧围绕课程、师资、教材、教研等开展工作,统筹安排,提前谋划。最后,耿处长针对本学期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加强学习,努力实现信息化、数字化、精准化、无人化,不断提升综合素养。二是明确职责,提高工作效能,扎实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三是对标先进,砥砺前行,不断学习借鉴经验,补齐工作短板,明确努力方向,争创一流业绩。

本次会议,统一了思想,明确了任务,我们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锐意进取,不断创新,共同奏响新学期的华彩乐章。【审核:耿聪慧/摄影:尹博】

 

关闭

 

CopyRight © 2007-2013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0000526号 ;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4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