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务新闻>>正文

建设优秀教师队伍 提升课程育人实效——教学科研工作会议集体表彰系列报道(三)

发布时间:2022-06-07     责任编辑:张雪丽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郭军华、张雪丽】高水平教师队伍是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保障。学院历来重视“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提升立德树人“软实力”。“财税大数据应用”专业教学创新团队由会计学院吕永霞副院长领衔,她带领成员牺牲休息时间、加班加点、争时抢速,取得了多项教科研成果,成功入选2021年河南省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实现了我院省级教师教学创新团队零的突破。展望未来,项目团队将以立项为契机,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着力打造一支高水平省级教师教学创新团队。

“财税大数据应用”专业教学创新团队

 

《财务管理》《审计学原理》两门课程成功获批河南省首批职业教育与继续教育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打造了独具特色的会计专业课程思政新范式。在项目建设期间,项目负责人魏亚芳、杨纪红老师带领团队成员积极探索财会专业课程思政改革之路,落实“以德立心、以技立身”的教学理念,以提高和增强学生财会知识和技能为主线,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然渗入到专业课程的方方面面,实现财会职业教育课堂“思政飘香”。


 

《财务管理》课程组


 

《审计学原理》课程组

【审核:耿聪慧/摄影:各项目团队】

关闭

 

CopyRight © 2007-2013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0000526号 ;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4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