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务新闻>>正文

不忘初心重走长征路 凝心聚力再踏新征程——2022年教师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简讯(第三期)

发布时间:2022-08-20     责任编辑:教务处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郭军华】8月20日,学院2022年教师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全体教师走进凤凰岭国家生态体育公园教育基地开展现场教学。

上午8:00—12:00,全体教师参加“不忘初心重走长征路”主题教育活动,用脚步丈量“长征路”,重温长征路上的感人故事。教师们亲身体验了中国共产党和革命前辈为建立新中国付出的艰辛和努力,领悟到了红军长征的精神内涵。

重走长征路(一)

重走长征路(二)

下午12:30—15:30,对参训教师进行了丰富多彩的团建拓展。教师们踊跃参加击鼓颠球、“挑战NO.1”、激情节拍等一系列游戏和活动,个个热情高涨,跃跃欲试,齐心协力,全情投入。训练场地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笑声和欢呼声。通过活动,教师之间建立了更加亲密信任的良好关系,培养了相互合作、相互支持的团队精神。

击鼓颠球(一)

击鼓颠球(二)

挑战NO.1

今天的培训活动劳逸结合,从“不忘初心重走长征路”到“凝心聚力再踏新征程”,增强了参训教师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了积极向上的组织氛围,思想得到了淬炼,行动力得到了提升。参训教师纷纷表示,将弘扬不怕艰难险阻的长征精神,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新时期的职教长征路上,为学院的跨越式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喜迎党的二十大。【审核:耿聪慧/摄影:周泉、邹溢、李智】

关闭

 

CopyRight © 2007-2013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0000526号 ;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4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