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务新闻>>正文

线下教学有序恢复 课堂相见秩序井然

发布时间:2022-09-26     责任编辑:教务处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张雪丽】2022年9月26日上午,我院2021级全体高职学生线下课程秩序井然,顺利开课。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线下授课,教务处前期对各教学楼进行了开学前检查。教学场所干净整洁,电子屏幕提示学生做好个人防护。教学设备运行正常,提前做好教务平台维护和相关数据导入,为线下教学做好充分准备。

教务处按照课程表进行了教学检查,全院2021级学生及任课教师按照课程表有序参与教学,课堂秩序良好。广大教师按照学院总体要求上好线下第一课,讲授疫情防控知识,引导学生提高防控意识。

学生处、各院(系)部充分发挥主体责任,及时了解教师和学生情况,组织部门领导班子深入课堂教学一线,了解教师教学组织、教学效果、学生学习状态等情况,并及时向学院和任课教师反馈意见和建议。

经过前期的周密部署和充分准备,新学期线下第一课教学平稳有序,任课教师授课充满激情,教学效果较好,学生饱含学习热情,积极与任课老师互动,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线下开学剪影

【审核:耿聪慧/图片:张雪丽】

关闭

 

CopyRight © 2007-2013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0000526号 ;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4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