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2014年河南省中等职业学校信息化教学大赛相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3-04     责任编辑:      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

各县(市)、区教育局(教文体局),市属各中等职业学校: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举办2014年河南省中等职业学校信息化教学大赛的通知》(教职成【2013】1091号)文的精神,依照我市的实际情况,现将组织初选及参赛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及市级初选工作要求

各校要认真学习研究1091号文件,根据相关要求,做好校内选送参与市级初选和入选后参加省赛的准备工作。

二、 市级初选时间地点

初选工作完成时间拟定于2014年6月初,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参赛办法

以各校为单位统一组队报名,各比赛项目每校限报5个参赛项目,每个比赛项目的参赛作品不得有学科或专业类的重复。

四、报送地址及联系人:

联系人:李桂玲 电话: 66319953

郑州市职业技术教育教研室教学部新郑路175号

五、其它说明

郑州市职业技术教育教研室会严格按照1091号文的要求做好市级初评和上报工作。报送资料相关的要求,各校和参赛选手直接采用1091号文附件相关表格填写。未尽事宜参照1091号文要求。

六、教职成【2013】1091号文网址 http://www.vae.ha.cn/0zcfg/jytwj/2013nianwenjian/2013/1602.html

郑州市职业技术教育教研室

2014-02-19

关闭

 

CopyRight © 2007-2013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0000526号 ;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4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