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18-2019学年第1学期教材质量网络测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12     责任编辑:杜凯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充分了解我院教材选用情况,进一步提高教材选用质量,学院拟对现有教材使用情况进行网络调查。调查时间定于11月13日8:00至11月16日17:00结束,请各班辅导员通知本班学生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教务综合管理系统,进入界面之后,点击“信息查询”菜单下的“教材满意度调查”项目,根据教材名称进行教材测评,具体步骤如下:

1.学院网主页点击“机构设置——行政机构——教务处”(图1),进入教务处网页后,选择左下角在校学生,点击“教务管理系统”(图2),进入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教务管理系统登录页面(图3)或在地址栏输“192.168.0.131”即可。

图1:学院网主页

图2:“教务处主页”

图3:教务管理系统登录页面

2.用户名及初始密码均为本人学号,点击登录进入教务系统,点击“信息查询”菜单下的“教材满意度调查”项目,在“评价教材名称”一栏中选择教材,开始测评,见图4.

图4:“信息查询教材满意度调查”

3.每测评一门点击左下角保存,所有教材测评保存完毕后点击提交即可。

教务处

2018年11月12日

关闭

 

CopyRight © 2007-2013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0000526号 ;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4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