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正方教务系统网上成绩录入及报送通知

发布时间:2018-12-24     责任编辑:沙晓漫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末

正方教务系统网上成绩录入及报送通知 

各院系()、各位教师:

   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正方教务系统网上成绩录入工作通知,请各位教师认真阅读以下说明。成绩录入务必认真负责。各位教师在录入时,务必认真阅读教务系统的弹窗及各页面红色字体内容

1、登陆校园网主页教务综合管理系统(网址:http://jw.zzcsjr.edu.cn教师按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教务管理系统。

   2网上成绩录入时间即日起开始:

中职期末成绩录入截止时间2019年1月3日12:00

高职期末成绩录入截止时间2019年1月9日16:00

教务管理系统将在截止时间自动关闭。本学期各课程成绩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录入,务必成绩核实准确后再提交

3、成绩录入

将鼠标移到“成绩录入”上时,就能显示该教师所上的相应的课程。选择相应的课程就切换到输入课程密码的界面,密码由教务处统一提供,成绩输入密码:000(如下图)

 

在这里输入密码之后,必须点击“确定”按钮,不能直接按回车。点击“确定”按钮之后就出现成绩录入的主界面了。设置各个成绩的成绩比例,然后选择相应的成绩记分制:百分制或五级制。请各位教师统一选百分制。百分制各项比例相加为100%。(如下图)

 

成绩录入完成之后点击“保存”按钮,系统会根据设置的成绩比例以及记分制将相应的总评成绩自动换算进去,即:总评成绩会自动生成(不能手动输入)如要修改,则首先总评成绩必须清空(点击右下角“清空总评”),再次保存后会自动生成,否则总评成绩栏成绩不会自动更改。成绩确认无误后点击“提交”按钮。从录入开始,三天内未点击“提交”按钮,系统将自动提交成绩。注:按“提交”按钮后,成绩不能更改。提交完成后,系统会自动跳转到成绩单打印页面。

4.打印成绩单。

 


成绩单打印,点击右下角“输出打印”务必留心“输出打印”下方的红色字体成绩单样式统一选用格式二。



成绩单打印后需系部主任、教研室主任、任课教师签字,并按实际完成日期填写,以系部为单位由教学秘书于2019年11012:00统一交教务处。教务处将对未按时将成绩录入系统及递交成绩单的教师名单挂在网上,予以警示。

 

 

教务处  

2018年12月24日

 

 

关闭

 

CopyRight © 2007-2013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0000526号 ;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4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