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公选课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18     责任编辑:李兆芃      来源:     浏览次数:

各位教师,为加强全校性公选课管理,提高课程质量,学院决定对首次担任公选课的教师及首次开设的公选课程进行试讲,具体要求如下。

一、试讲安排:

定于11月20日(周六)上午8:00在笃行楼2305教室进行试讲。

二、试讲内容:

试讲分为三个部分:

1.教师自我介绍(1分钟左右);

2.课程描述(课程介绍、课程大纲、教学计划)(2分钟左右);

3.说课(任选一节进行简要说课)(不超过5分钟)。

三、试讲对象:

1.首次申报公选课的教师;

2.首次开设的公选课程。

具体参加试讲的教师名单如下:

朱淑婷、谢广磊、虎静、梁缓、王卫楠、王玉兆、穆雪、郎一峰、张筱砚、田欣欣、张志恒、申合帅、张勇、赵子涵、周宁霞、王婧、崔启东、李森、刘玉洁、李宇佳、李成、石媛媛、赵奕镞、李雅迪、王雨晴、牧杨子、潘晓景、邓琳、程丹丹、刚文娟、赵曈曈、韩委轩、刘晗茵

四、试讲审核

根据我院《关于改组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全校性公选课审核小组的决定》,2022年春季学期全校性公选课新课试讲审核专家名单如下:

来栋梁、王琪、耿聪慧、王玉刚、谢彬、南志光、喻林、徐熠明、李爱群、田振停、王学俊、胡莉莉、孔继海、杨逸之、张雪丽。

经由实际参与评审的评委投票过半数方能开课。

五、其他事项

教务处将根据评委提交的评审结果最终确定我院2022年春季学期公选课程开设名单,结果将于11月22日公布,请各位申报公选课的教师及时关注。

教务处

2021年11月18日

关闭

 

CopyRight © 2007-2013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0000526号 ;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4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