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公选课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11     责任编辑:尹博      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

各位教师,根据《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全校公选课管理办法》文件要求,我院2023春季学期全校性公选课申报工作将于本学期12周周至周1114-1115日)期间进行

一、申报课程

1.专业选修课,各院(系)按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组织教师申报并填写附件1

2.限定选修课,申报人根据《管理办法》附件3要求,指定门类课程进行申报并填写附件1

3.公共选修课,教师可根据自身专业和特长自由申报并填写附件1

4.思政选修课,原则上只允许思政部专职教师申报,申报内容可包含哲学社会科学学科体系的哲学类和法学类课程,以及符合国家文件要求的思政类课程,并填写附件2,由思政部审核后统一提交

每位教师原则上仅限申报一门线下选修课程,按照管理办法》填写附件1或附件2开课时间为周一至周四11-12节,开课地点参照附件4。所有公选课每周上1次课,每次2学时。

二、课程开设对象

2021级全体高职学生(专业选修课如对开课对象有限制要备注清楚)。

三、资质条件

申报人须具备开课资质条件在附件12备注资质证明,(计算机等级证书、外语证书、相关专业毕业证、学位证或课程相关能力证明等),提交任意一项即可

四、申报程序

1.申报文件报送电子版一份PDF格式)报名顺序以邮箱接收时间为准,请各位教师在填写附件时不要改动字体及表格框架,将内容控制在2页范围内,不加页

2.全校性公选课审核小组将对新申报教师或新申报课程组织审核,暂定13周(试讲日期另行通知进行线上试讲,根据实际情况提出审核意见试讲名单教务处将于申报结束后通知。

试讲分为三个部分(共8分钟):

1.教师自我介绍(1分钟左右);

2.课程描述(课程介绍、课程大纲、教学计划)(2分左右);

3.说课(任选申报课程中的一节课进行说课)(不超过5分钟)。

五、材料提交

1.本次因校园实行闭环管理申报文件提供电子版PDF版)请各位教师在填写附件时不要改动字体及表格框架,将内容控制在2页范围内,不加页

2.报送时间:11148:0011151730

3.电子版报送方式:

专业选修课、限定选修课统一命名“教师名+课程名+专业课/限选课公共选修课统一命名“教师名+课程名+公共课思政选修课统一命名“教师名+课程名+思政课由思政部进行内容审核后统一报送发送至邮箱:adrian@zzcsjr.edu.cn,报名顺序以邮箱接收时间为准。

教务处

20221111


  • 附件【申报附件.doc】已下载

关闭

 

CopyRight © 2007-2013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0000526号 ;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4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