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转发教育部职成教司关于开展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2年度工作进展及绩效数据统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2-08     责任编辑:教务处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处室、院()部、工会、团委:

现将教育部《关于开展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2年度工作进展及绩效数据统计工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按照文件要求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相关工作要求如下:

1.绩效数据:全院承接任务(项目)的部门按照教育部要求的时间节点,及时登录“职业教育提职培优行动计划(项目) 管理平台”(网址:tizhipeiyou.36ve.com)填写任务数据。要求做到承接任务(项目)全指标数据入库,数据准确、真实,不可弄虚作假。

2.绩效报告:全院承接任务(项目)的部门总结本部门2022年工作进展、建设成效和经验做法,撰写年度绩效报告并于12月15日前发送至指定邮箱。

联系人:范书珍

材料报送邮箱:zzscsjwc@163.com。


附件:1.关于开展职业教育提质培优2022工作进展及绩效数据统计工作的通知

      2.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提质培优2022年度执行绩效数据任务分解表

        

         2022年12月5日



关闭

 

CopyRight © 2007-2013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0000526号 ;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4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