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我院教材选用备案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2-23     责任编辑:教务处      来源:     浏览次数:

各院(系)部

按照教育部《职业院校教材管理办法》《河南省职业院校教材管理实施细则》及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全省职业院校教材选用备案工作的通知》要求,为全面落实教材建设和选用的主体责任,切实提高我院教材管理水平,现就做好我院教材备案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备案范围

各部门2022-2023学年两个学期实际选用的教材(含境外引进教材、作为教材使用的讲义、教案和教参以及数字教材等),原则上每门课程至少填写一项教材信息。

二、工作安排

(一)各院(系)部按要求汇总填报本部门2022-2023学年两个学期实际选用的教材信息备案表(附件1、2),撰写教材选用备案承诺书(附件3教务处统筹汇总各院(系)部教材信息,按教育厅要求上报。

三、报送要求

1.各院(系)部2月27上午10:00加盖公章的纸质版报送至教务处宋景旗老师处并发送电子版(包括excel表格及加盖公章pdf版)至教务处邮箱zzscsjwc@163.com

2.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实行全覆盖、全链条、规范化责任管理,及时备案教材选用情况。要强化责任意识,细化教材工作责任追究办法,健全责任落实机制,加大对违法违规行为的查处力度,进一步规范和加强我院教材管理。

 

 

教务处

2023年2月23日

 

关闭

 

CopyRight © 2007-2013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0000526号 ;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4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