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开放课程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与培养>>课程建设>>在线开放课程>>正文

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2021年河南省职业教育和继续教育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建设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2-23     责任编辑:尹博      来源:河南省教育厅     浏览次数: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省直管县(市)教育局,各高等学校,各省属中等职业学校:

按照《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河南省职业教育和继续教育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工作的通知》(教办职成〔2021〕336号)要求,经学校建设、推荐申报、专家评审和结果公示,决定立项建设《3dsmax效果图制作》等358门河南省职业教育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和《财务管理》等64门河南省继续教育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现予以公布。

自名单公布之日起,各立项建设课程应在河南省职业教育与继续教育数字化教学资源公共服务平台及时上线运行(网址:https://henan.icve.com.cn/,流程详见平台网站),原则上于2022年3月1日前上线完毕。省教育厅将从2022年起,对立项建设的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教学服务、实际应用、教学效果等运行情况,进行连续3年的跟踪监督和管理。对效果良好的课程给予经费支持,对未能达到持续更新、不能有效开放共享以及不符合运行要求的课程,将取消其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资格。

各校要切实承担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应用与管理的主体责任,做好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规划和建设总结。鼓励各地开展中等职业学校精品开放课程建设。各地教育行政部门要组织好所属中等职业学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规划和建设总结,并做好本地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规划和建设总结。各地教育行政部门、各高等学校、各省属中等职业学校于2022年1月21日前,以正式公文形式报送2021-2023年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规划和2021年工作总结,同时发送电子版至指定邮箱。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1.政策咨询

省教育厅职成教处:刘东洋

电 话:0371-69691983

2.材料报送

省职业教育和继续教育精品在线开放课程项目管理办公室:娄松涛贺继勇

电 话:0371-69308001

邮 箱:zcjc@haedu.gov.cn

地 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行政楼321室

关闭

 

CopyRight © 2007-2013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0000526号 ;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4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