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材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材管理>>教材建设>>正文

首届全省教材建设奖评选(职业教育与继续教育类)拟奖励暨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职

发布时间:2022-06-24     责任编辑:教务处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杜凯】教材建设作为国家事权,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动教学内容方法改革和促进教学团队建设的关键抓手。

信息技术系赵艳莉老师主编的《Photoshop图形图像处理实用教程》《网店美工与管理》两部教材,分别荣获了河南省优秀教材建设一等奖和二等奖。其中,《Photoshop图形图像处理实用教程》自2012年开始启动,2013年出版,历经两次修订,使用长达十年,是我省第一本基于校企合作理念编写的教材;《网店美工与管理》于2018年出版,是数字媒体专业和电子商务专业的整合之作。金融学院马春晓老师主编的《财政与金融基础知识(第二版)》荣获河南省优秀教材建设二等奖。教材自2012年成稿,历经2年时间,正式出版,并被评为河南省中等职业教育规划教材、河南省中等职业教育校企合作精品教材,后经数年,教材不断完善修改,内容与时俱进,受到了行业内部广泛好评。

展望未来,学院将持续完善教材选用和建设管理办法,不断打造更多适应时代要求的精品教材,让教材在助推人才培养的过程中,切实起到培根铸魂、启智增慧的重要作用。【审核:耿聪慧/摄影:各教材编写团队】

关闭

 

CopyRight © 2007-2013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0000526号 ;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4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