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培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与培养>>师资培养>>教师培训>>正文

我院开展励行楼教室设备使用培训

发布时间:2021-10-22     责任编辑:尹博      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

【通讯员:尹博】10月21日下午,教务处组织的励行楼教室设备使用培训会在励行楼102、114教室顺利举行。本次培训分为“智慧教室的使用操作”、“基于嘉课堂的智慧教学探索”两个专题进行。培训会由教务处副处长周艳丽主持。

培训会伊始,周艳丽副处长介绍了“互联网+”时代对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的要求,不仅能在新技术环境下有效开展教学,而且能够利用新技术开展教学创新。她希望参培教师珍惜机会,认真学习,熟练掌握并有效运用到课堂教学中,切实提升教学能力,提高课堂教学质量。

福建中锐培训师宋永超作了题为《智慧教室的使用操作》的简要培训,主要介绍了励行楼智慧教室改造项目所有功能的使用方法,并对日常教学中可能遇到的问题提供了简易解决方案及办法。

嘉课堂培训师宋路作了题为《基于嘉课堂的智慧教学探索》的主题培训。他介绍了嘉课堂的来源,嘉课堂是基于线上教学与线下教室硬件交互的智慧教学工具,使用简便,功能强大,并现场演示如何使用嘉课堂进行授课,详细介绍了嘉课堂各模块的功能及使用方法。

本次励行楼教室设备使用培训会议,培养了教师们在课堂实践中运用信息化手段的意识,激发了教师们信息化教学的积极性,为信息化教学改革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审核人:耿聪慧】

关闭

 

CopyRight © 2007-2013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0000526号 ;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4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