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干部培训> 正文>
郑州实验区(综保区)行政单位会计制度培训班圆满结束
2014-06-26 08:47   审核人:

新的《行政单位会计制度》自2014年1月1日起正式施行。为做好新制度实施工作,确保新旧制度有效衔接,郑州实验区(综保区)财政局在我院举办“实验区(综保区)行政单位会计制度培训班”。此次培训班于6月16日—18日、23日—25日分两期举办,每期培训三天。

郑州实验区(综保区)财政局副局长左凤志、预算处处长刘根成,我院潘红副书记及培训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潘红副书记首先致欢迎词并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发展历程以及继续教育学院干部教育培训的情况并对郑州实验区(综保区)财政局给予我院的信任表示感谢。郑州实验区(综保区)财政局左凤志副局长在讲话中特别强调了此次培训班的重要性:旨在通过专家名师的理论讲解,帮助学员提高财务知识水平,学习掌握新的《行政单位会计制度》,做好会计工作;要求参加培训的学员珍惜本次难得的学习机会,服从学校的管理,尊重老师,争取在短时间内有所收获,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培训班聘请了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中原工学院知名专家教授为培训班讲解了《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规范》、《行政单位会计制度》、《新旧行政单位会计制度有关衔接问题的处理规定》及《行政单位财务规则》等内容。

(文、图/欧阳)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7-2013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电话:0371-66727260  66727605  66727123    传真:0371-66727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