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概况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是学历继续教育和非学历在职培训的职能部门,履行学历继续教育、非学历在职培训、会计考试和本科自考助学四大职责,是我市培养会计师、经济师的摇篮,是全市财政税务金融系统在职职工培训的重要基地。

我校继续教育开办于1999年,继续教育学院作为我校学历继续教育和非学历在职培训的职能部门,内设会计考试办公室、远程教育科和培训科等3个科室。现管理人员编制4人,均为本科以上学历,其中硕士研究生学历2人,本科学历2人。管理队伍中具有副高级职称者1人,中级职称1人。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具有优越的办学条件和较强的办学实力。学校继续教育以大批高素质师资为支撑,继续教育学员同享学校综合办学资源;继续教育具有十余年的办学积淀,积累了丰厚的办学经验;继续教育管理队伍,朝气蓬勃,素质过硬。

在学历继续教育方面,江西财经大学在我校设有函授站,招收专升本函授生;我校面向全省招收在职人员、社会青年、第二学历考生,现开设会计电算化、财政学和会计学等3个专科专业。

在非学历继续教育方面,大力开展非学历继续教育的短期培训,举办在职职工业务培训班等。先后在上海国家会计学院、厦门国家会计学院、厦门大学、大连理工大学、上海财经大学和江西财经大学等多所学校建立培训基地。

我校继续教育和培训创造了良好的办学社会效益。十几年来向社会输送成人教育本专科学历教育合格毕业生近500人,培训在职职工20000余人次,组织开展会计证和会计职称考试达20余万人次。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为我市经济建设做出了应有的贡献,赢得了学生、家长和培训单位的高度评价和充分信赖。

CopyRight©2017-2013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电话:0371-66727260  66727605  66727123    传真:0371-66727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