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干部培训> 正文>
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郑州新郑综合保税区)财政局基层财政干部培训班在我院顺利开班
2017-05-03 17:13   审核人:

【通讯员:李敏】5月3日上午,由我院承办的“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郑州新郑综合保税区)财政局基层财政干部培训班”顺利开班。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郑州新郑综合保税区)财政局下属13个单位的220名基层财政干部参加此次培训。

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郑州新郑综合保税区)财政局局长李秋红、国库处处长杨宏伟,我院院长刘盘根、副院长牛宝毅、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靳伟以及全体培训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由杨宏伟处长主持。刘盘根院长首先致辞,他首先对出席开班仪式的各位领导、专家和财政系统同仁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他对我院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招生就业等情况作了简要的介绍。

随后,李秋红局长作了重要讲话,她首先对我院为此次培训班的做的精心准备和后勤保障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其次,她强调了此次培训的重要性,并对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端正学习态度,养成良好学风;二要集中精力、刻苦钻研;三要自觉维护好干部形象,服从管理。最后,她预祝此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最后,我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靳伟宣读了此次培训班的纪律要求。【审核:靳伟/摄影:孟科】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7-2013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电话:0371-66727260  66727605  66727123    传真:0371-66727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