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干部培训> 正文>

郑州市郑东新区财税业务素能提升培训班(第一期)圆满结束

2018-09-07 16:46   继续教育学院 审核人:

【通讯员:李敏】9月6日下午,“郑州市郑东新区财税业务素能提升培训班”结业典礼在云南大学成教楼602室举行。云南大学高层管理者培训与发展中心主任张萍萍、郑州市郑东新区管委会计划财政局副局长李祺以及全体参培学员参加结业典礼。

会上,李祺副局长作重要讲话,他对我院的组织协调以及服务保障工作做出高度评价,他强调,希望大家以这次培训为契机,今后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真正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牢牢把握住“学习”和“实践”两大主题,真正做到理论联系实际,促进本职工作的开展,争取更大的进步。

本期培训,来自管委会50个单位的78名学员,通过为期6天的学习,圆满完成了各项学习任务,顺利结业。【审核:罗续鑫/摄影:罗续鑫】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7-2013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电话:0371-66727260  66727605  66727123    传真:0371-66727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