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干部培训> 正文>

2018年度郑州市农村综合改革信息监管系统培训班在我院举行

2018-09-11 16:48   继续教育学院 审核人:

【通讯员:李敏】为有效运用农村综合改革信息监管系统,提高工作效率,按照省财政厅《关于组织开展农村综合改革信息监管系统培训的通知》要求,我院受郑州市财政局委托,于9月11日举办了“2018年度郑州市农村综合改革信息监管系统培训班”,来自郑州市各县(市)、区财政局、乡镇财政所110名学员参加本次培训。

郑州市财政局基层财政管理处处长郭力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他强调,希望大家抓住此次学习、交流的机会,扎实掌握系统操作方法,为今后的工作奠定基础。

随后,来自江苏富深协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软件设计人员,采取系统讲座和体验式教学等方式,系统讲解了一事一议财政奖补、美丽乡村建设试点、扶持村级集体经济发展试点等数据录入、审核及报表生成等相关操作。【审核:靳伟/摄影:李敏】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7-2013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电话:0371-66727260  66727605  66727123    传真:0371-66727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