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干部培训> 正文>

郑东新区2018年财税业务素能提升培训班(第二期)圆满结束

2018-09-14 11:17   继续教育学院 审核人:

【通讯员:李敏】9月13日下午,“郑东新区2018年财税业务素能提升培训班”(第二期)结业典礼在云南大学成教楼602室召开。云大高管中心史乔红老师、郑东新区管委会计划财政局非税收入中心主任宋义及全体参培学员参加结业典礼。

会上,宋义主任在讲话中指出,通过这次培训,使大家看到了不足和努力方向,激发了大家争做业务骨干和行家里手的信心和动力,希望大家回到各自的工作岗位后,能够更好地胜任东区财税服务管理工作。

本次培训主要针对当前财税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情况、新问题以及人才队伍建设的现状,适应了财税改革的现实需要,层次高、针对性强。来自管委会各行政事业单位71名学员,通过为期6天的学习,开拓了视野,提升了业务素质,取得了较好的学习效果。【审核:罗续鑫/摄影:罗续鑫】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7-2013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电话:0371-66727260  66727605  66727123    传真:0371-66727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