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干部培训> 正文>

2019年度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基层财政业务培训班在我院顺利开班

2019-05-15 16:37   继续教育学院 审核人:

【通讯员:李敏】为了适应财政改革的要求,持续提高财政基层干部的综合素质和服务水平,在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郑州新郑综合保税区)财政局的委托下,决定于5月13日-17日在我院举办“2019年度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基层财政业务培训班”。5月14日上午,开班仪式在我院1号楼213教室召开。

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郑州新郑综合保税区)财政局副局长左凤志、国库处处长杨宏伟,我院副院长牛宝毅、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靳伟出席开班仪式,来自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110名基层财政干部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杨宏伟处长主持。

牛宝毅副院长致欢迎辞,她首先对出席开班仪式的各位领导、专家和财政系统同仁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她对我院的历史沿革、发展概况作了简要的介绍。

左凤志副局长作重要讲话,他强调,此次培训,旨在提高基层财政干部的专业能力和业务素质,更好地胜任基层财政工作,开创基层财政工作新局面。他对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端正学习态度,养成良好学风;二要注重知识更新,抓好素质提升;三要理论联系实际,做好成果转化。

最后,杨宏伟处长做总结发言,他提出,希望大家在培训过程中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培训纪律,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推动基层财政事业再上新台阶。

    会后,与会领导与全体学员到1号楼前合影留念。【审核:罗续鑫】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7-2013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电话:0371-66727260  66727605  66727123    传真:0371-66727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