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干部培训> 正文>

2019年郑东新区金融工作干部业务素能提升专题培训班(第一期)圆满结束

 

2019-09-23 16:03   继续教育学院 审核人:

【通讯员:李敏】为进一步推进郑东新区金融集聚核心功能区建设,提升金融工作水平,促进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深化改革,防控风险,根据《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金融培训工作的通知》(郑政办明电)〔2019〕2号)要求,我院受郑东新区管理委员会金融服务局的委托,于9月16日-22日组织50名金融工作干部赶赴东北财经大学开展“2019年郑东新区金融工作干部业务素能提升专题培训班”。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来自东北财经大学的专家、学者为学员们带来了《全媒体危机与舆情应对技巧》、《宏观经济形势分析》、《领导的科学与艺术》等课程,通过聆听各位授课专家、教授的精彩讲座,丰富了学员的知识储备,拓宽了思路,提高了学员的综合素质。

培训期间,我院工作人员严格班级管理,做好学习保障工作,确保了培训班安全、顺利举办。【审核:罗续鑫/摄影:李敏】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7-2013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电话:0371-66727260  66727605  66727123    传真:0371-66727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