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干部培训> 正文>

2019年郑东新区金融工作干部业务素能提升专题培训班(第期)圆满结束

 

2019-11-25 16:16   继续教育学院 审核人:

【通讯员:李敏】为进一步推进郑东新区金融集聚核心功能区建设,提升金融工作水平,促进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深化改革,防控风险,根据《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金融培训工作的通知》(郑政办明电)〔2019〕2号)要求,我院受郑东新区管理委员会金融服务局的委托,于11月15日-21日组织50名金融工作干部再次赶赴东北财经大学开展“2019年郑东新区金融工作干部业务素能提升专题培训班”。

东北财经大学精心选聘本校知名专家、学者为学员讲授了《领导力与管理行为创新》、《宏观经济形势分析》、《互联网金融整治的重点及难点》、《金融热点问题与政策取向》等课程。

通过聆听各位授课专家、教授的精彩专题讲座,学员们一致认为,此次培训,授课形式多样,课程设置合理,内容实用性、针对性强,学员们表示,要积极推动此次学习培训成果的转化,不断提升自身业务素能以及金融工作水平。【审核:罗续鑫/摄影:罗续鑫】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7-2013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电话:0371-66727260  66727605  66727123    传真:0371-66727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