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考试 当前位置: 首页> 会计考试> 正文>

郑州市会考办召开2018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中级无纸化考试考务工作会议

2018-09-07 10:44   继续教育学院 审核人:

【通讯员:李敏】为研究部署2018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中级无纸化考试各项考务工作,确保考试顺利进行,9月6日上午,郑州市会考办在郑州市财政局16楼第3会议室召开“郑州市2018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中级无纸化考试考务工作会议”。郑州市财政局副局长王军、郑州市人社局职称处处长姜蓉蓉、郑州市公安局赵处长出席会议,郑州市会考办人员、各考点负责人和我院有关考务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市财政局会计处副处长刘鑫主持。

张建业副处长通报考试情况

首先,会计处副处长张建业对我市考试情况进行通报,并对考试期间的考场布置、电力保障、网络技术、监考工作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然后,会计处王东亚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考场规则》、《监考规则》、《监考老师有关考务要求》等考务相关知识,并对各考点负责人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解答。

我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靳伟讲话

随后,我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靳伟对各考点的模拟测试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并对考试设备的具体使用进行了详细的说明。

市人社局职称处处长姜蓉蓉讲话

市人社局职称处处长姜蓉蓉对市会考办的考务工作做了充分肯定,她要求各考点工作人员要负起责任,充分落实各项工作,要将会议精神向监考人员宣传、培训到位。

市公安局赵处长讲话

市公安局赵处长在讲话中指出,各考点要认真宣传考务政策,加强考场管理,严格考试纪律,防范和杜绝考试违纪行为。

王军副局长作重要讲话

最后,王军副局长作重要讲话,他强调,各考点要进一步做好网络、安全、电力、考场布置、考生服务等方面的保障协调工作,协同配合,严肃纪律,努力为考生营造一个公平、公正的良好考试环境,确保郑州考区2018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中级无纸化考试工作圆满完成。【审核:朱剑涛/摄影:李敏】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7-2013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电话:0371-66727260  66727605  66727123    传真:0371-66727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