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考试 当前位置: 首页> 会计考试> 正文>

我院顺利完成2019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初级无纸化考试考点机器设备测试工作

2019-04-22 15:10   继续教育学院 审核人:

【通讯员:李敏】2019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无纸化考试将于5月11—12日,5月18日—19日进行,此次考试报名人数高达11万9千余人,达到历年之最,这也给我院的考试筹备、组织工作带来了挑战。

为确保考试安全、顺利、平稳进行,按照省、市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安排,自4月8日开始,我院继续教育学院考务部主任朱剑涛带领相关工作人员,陆续对河南工业大学、河南省会计学校、郑州科技学院、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等郑州考区13个考点的考场设备配置和网络环境进行了验收测试工作。4月21日,2019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初级无纸化考试考点机器设备测试工作顺利结束。

 

测试中,技术人员和各个考点负责人探讨了考试相关技术问题。通过测试,摸清了各个考点的考试设备数量和网络运行状况,查明了个别考点机器设备存在的问题及薄弱环节,为下一步考试的筹备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审核:朱剑涛/摄影:朱剑涛】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7-2013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电话:0371-66727260  66727605  66727123    传真:0371-66727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