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考试 当前位置: 首页> 会计考试> 正文>

2019年度全省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无纸化考试系统培训班在山东举办

2019-04-28 16:40   继续教育学院 审核人:


【通讯员:田欣欣】为确保2019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按照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安排,河南省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办公室决定于4月23日 - 26日在山东省聊城举办“2019年度全省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无纸化考试系统培训班”。


在郑州市财政局会计处副处长张建业的组织带领下,来自郑州市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无纸化考试共13个考点的考试系统操作人员参加培训。

山大鸥玛软件工程师对机考系统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对考生入场的人脸识别系统进行测试、机考系统的整体操作流程、机考系统的安装与部署、系统软件操作、考生数据和试题数据的下载与导入、考试结束后的数据汇总、完整性检查、异常问题处理方法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讲解过后,大家进行了上机练习,并通过了集中在线考核。

此次培训,使各考点参训学员的考试系统操作水平有了显著提高,为接下来的考试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审核:朱剑涛/摄影:朱剑涛】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7-2013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电话:0371-66727260  66727605  66727123    传真:0371-66727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