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考试 当前位置: 首页> 会计考试> 正文>

2020年度河南省会计专业技术初、中高级资格无纸化考试系统培训班在山东举办

2020-08-19 18:22   继续教育学院 审核人:

【通讯员:李敏】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推迟至九月初举行,致使本年度初、中高级无纸化考试考务工作需要同步推进,这给今年的考务工作带来了巨大的挑战。为了应对挑战,确保2020年度会计专业技术资格无纸化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根据《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无纸化考试工作方案》和有关文件要求,按照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办公室安排,河南省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办公室于8月12日-15日在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举办“2020年度河南省会计专业技术初、中高级资格无纸化考试系统培训班”。

在郑州市财政局会计处处长郭力、副处长张建业、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靳伟的组织带领下,来自郑州市会计专业技术初、中高级资格无纸化考试共14个考点的28名考试系统操作人员参加培训。

山大欧码软件工程师主要对欧码会计资格考试流程、考试环境准备、考中工作、考后工作、注意事项以及人脸识别设备进行演示和培训,培训过后,大家进行系统上机操作,并通过了上机考核。

此次培训,使各考点技术人员的业务水平得到了显著提高,为接下来的考试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审核:靳伟/摄影:朱剑涛】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7-2013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电话:0371-66727260  66727605  66727123    传真:0371-66727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