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考试 当前位置: 首页> 会计考试> 正文>

郑州市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初、中、高级无纸化考试圆满结束

 

2020-09-09 15:05   继续教育学院 审核人:

【通讯员:李敏】根据财政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及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的《关于调整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务日程安排及有关事项的通知》(会考〔2020〕5号)精神,按照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郑州市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中、高级资格无纸化考试于8月29日-9月7日举行。本次考试,郑州考区共设置14个考点,283个考场,签订了15985个考试机位。其中,初级报名122513人,实考63623人,出考率51.93%;中级报名97083人,实考49046人,出考率50.52%;高级报名893人,实考613人,出考率68.65%。

本年度,我市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人数大幅增长,考试时间持续较长,又是在新冠肺炎疫情尚未解除的背景下进行的,这对考试的组织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我院工作人员全力以赴,积极配合郑州市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办公室扎实做好疫情防控、考点选定、压力测试等各项考前准备工作。

市财政局领导对本年度考务工作高度重视,考前召开考点负责人及巡视人员会议,对考试具体工作做出明确指示,要求各考点负责人、考务人员、巡视人员一定要竭尽全力,压实责任,切实做好各项工作,尤其是疫情防控方面,各考点要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细化考点考场防疫措施,确保考试安全有序进行 。

考试过程中,为加强考场管理,严肃考风考纪,河南省财政厅巡考负责人、郑州市财政局领导亲临考试现场,实地查看了考试组织情况和考场纪律。同时,我院派出具有丰富考务经验的36名工作人员组成14个巡视组,负责在各考点巡视,考试期间各巡视员认真负责,坚守岗位,圆满完成了巡视任务。

在省财政厅、省会考办、市财政局、市会考办的正确领导下,在学院领导、市公安局、市供电局、卫健委等有关部门的多方支持下,会考办工作人员、各考点巡视人员、监考人员严格按照责任分工,认真履职尽责,各考点考试现场秩序井然,为考生营造了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本年度考试工作圆满完成。【审核:靳伟】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7-2013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电话:0371-66727260  66727605  66727123    传真:0371-66727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