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2018年河南省中等职业学校“电子商务”专业骨干教师培训班在我院顺利开班

2018-07-06 16:17   继续教育学院 审核人:

【通讯员:李敏】为切实提升职业院校教师队伍整体素质和建设水平,加快建成一支师德高尚、素质优良、技艺精湛、结构合理、专兼结合的高素质专业化的教师队伍。根据《教育部、财政部关于实施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2017-2020年)的意见》要求和《河南省中等职业学校教师培养培训规划》的精神,7月6日上午,2018年河南省中等职业学校“电子商务”专业骨干教师培训班在我院顺利开班。本次培训为期15天,来自全省各职业院校近80名教师参加培训。

河南省教育厅省教育厅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处处长黄才华、我院院长刘盘根、副院长牛宝毅以及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牛院长主持。

刘盘根院长致欢迎辞,他首先代表我院全体师生向出席开班仪式的各位领导以及参训的各位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对省教育厅对我校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他对我院的历史沿革、办学定位、学院特色和学院发展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他表示:电子商务骨干教师的培养是学习贯彻、把握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我省职业院校教师队伍建设,提升专业水平,推进产教融合的重要抓手。我院作为承办单位,将尽心尽力做好各方面准备工作,将每一位学员的满意作为唯一标准,加强管理,优质服务,努力提升培训质量,为我省中职学校电子商务专业教师队伍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

学员代表王婉婷老师发言,她首先感谢省教育厅提供的培训机会,她表示:作为新时期职业学校的老师,应不断提高自身专业水平和教学能力,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和职业技能,我们将倍加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力争学有所获,学有所用。

黄才华处长发言,他首先对我院所做的各项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开展骨干教师培训是提高职业教育质量的需要,是教师专业化成长的需要,对学校发展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随后,他提出:要把培训班办成进修班、研讨班和交流班,并要求各位学员自觉遵守培训纪律,高标准完成培训任务。

牛宝毅副院长作总结发言,并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她表示:希望大家珍惜这次学习提高的机会,真正把专家老师传授的知识和企业实践技能学到手,确保这次培训收到实效。

开班仪式在热烈的氛围中结束,会后,与会全体成员到1号楼前合影留念。【审核:罗续鑫/摄影:罗续鑫】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7-2013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电话:0371-66727260  66727605  66727123    传真:0371-66727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