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2018年河南省中等职业学校德育专业骨干教师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院召开

2018-07-09 15:06   继续教育学院 审核人:

【通讯员:李敏】在省教育厅的直接领导和精心筹划下,7月9日上午,由我院承办的“2018年河南省中等职业学校德育专业骨干教师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院1号楼213阶梯教室举行。河南省教育厅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处张家成副处长、我院院长刘盘根、副院长牛宝毅以及全体参培教师参加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我院副院长牛宝毅主持。

会上,刘盘根院长致欢迎辞,他首先代表学校热情欢迎来自全省各职业院校的110余名学员,他向学员们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以及办学特色等基本情况,他在讲话中指出:我院已连续多年承办全省中职德育骨干教师培训,这体现了省教育厅职成教处对我们的信任和厚爱,我们深感责任重大,我们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培训班的组织、协调和服务中去,并不断总结经验,扬长避短,进一步提高办班水平,为我省德育师资队伍的建设贡献力量。

随后,由学员代表孙丽芹老师发言,她表示:“教育之本,德育为先;教书育人,育人为先”,新的教育形式对教师的素质提出了更高更全面的要求,面对即将到来的集中学习和生活,我们一定会好好把握,倍加珍惜。

张家成副处长代表省教育厅对我院所做的各项前期准备工作表示感谢,他强调:德育工作是学校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内容,是国家教育部的工作要求以及建设职业院校德育工作师资队伍的实际需要,通过此次培训,希望能够切实提升德育课教师教学水平及职业素养,达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用的目的。

牛宝毅副院长作总结发言,她指出:希望大家珍惜这次学习提高的机会,把张家成副处长提出的要求与希望落实到培训中去,正确处理工学矛盾,严格遵守培训纪律,潜心学习,勤思考,多交流,把专家老师讲授的理论知识学到手,学以致用。

开班典礼圆满结束,与会领导和全体学员合影留念。【审核:罗续鑫/摄影:罗续鑫】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7-2013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电话:0371-66727260  66727605  66727123    传真:0371-66727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