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第一期政治理论学习会

2018-09-13 16:41   继续教育学院 审核人:

【通讯员:田欣欣】9月11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行政楼602室召开了第一期政治理论学习会。本次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靳伟主持。

靳院长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省长陈润儿调研省教育厅的讲话精神》以及《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靳院长重点强调教育大计、教师为本,培养优秀人才,必须有优秀教师。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是对教师队伍建设提出新的更高要求,也是对全党全社会尊师重教提出新的更高要求。

接着,学习《省长陈润儿调研省教育厅的讲话精神》时,靳院长指出,兴豫必须兴教,强教必须强师。要深入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让教师成为令人尊敬和羡慕的职业,把教育优先发展战略真正落到实。

紧接着,为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引导和促进文明行为,大家共同学习了《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最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着力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包括思想政治、职业道德和科学文化素质,努力成为一代具有坚定理想信念的“四有”教师。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7-2013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电话:0371-66727260  66727605  66727123    传真:0371-66727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