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我院召开继续教育平台系统建设论证会

 

2018-09-29 10:34   继续教育学院 审核人:

【通讯员:李敏】9月28日上午,我院在行政楼418会议室召开了“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平台系统建设论证会”,会议邀请了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电子技术学院教授潘正运、郑州大学信息工程系副教授朱睿杰、河南科技学院对外合作办公室副主任、副教授李海霞、河南财政金融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倩参与论证。我院副院长牛宝毅、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靳伟以及教务处、财务处、后勤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相关领导参加了会议。

首先,牛宝毅副院长对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情况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她强调,建设继续教育平台系统是适应现今继续教育发展形势的必经之路,恳请与会专家提出宝贵意见。

随后,各位专家认真研究了《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平台系统可行性调研报告》,详细询问了相关细节,充分讨论后一致认为:该项目是在认真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关于“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办好网络教育、继续教育”的背景下实施的,对提高河南省职业教育水平,提升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办学层次,增强在校大学生的学历水平和就业能力等有重大意义。整个平台系统通过提供“一站式”教学服务、支持电脑端或移动端两种入口学习方式、面向五个专业、建设六个系统,构建一个以继续教育为核心、支持在线报名、在线学习、在线考试、在线教务管理的,具有多网络通道和多终端学习方式的远程学历教育系统平台。该平台架构合理,功能齐全,技术先进。同时,与会专家对可行性调研报告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靳伟表示,通过各位专家的论证、指导和建议,收获颇丰,学院将汇总各位专家的意见,继续分析和研究,进一步完善建设方案,加快我院继续教育平台系统建设进度。【审核:靳伟/摄影:李敏】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7-2013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电话:0371-66727260  66727605  66727123    传真:0371-66727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