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郑州市市属高校政府会计制度培训班圆满结束

2019-01-03 16:23   继续教育学院 审核人:

【通讯员:李敏】为深入推动政府会计改革,促进政府会计制度的全面贯彻实施,12月26日-28日,郑州市财政局委托我院承办“郑州市市属高校政府会计制度培训班”,来自郑州职业技术学院、中共郑州市委党校、郑州市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等六所市属高校的50名财务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班聘请我院会计学院副教授孙洁华为学员讲解了《政府会计基本准则》、《政府会计制度—会计科目》、《政府会计制度—会计报表》、新旧会计制度前后衔接等内容。

通过培训,提升了学员的专业能力,为推动全市行政事业单位政府会计准则制度的有效实施奠定基础。【审核:靳伟/摄影:李敏】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7-2013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电话:0371-66727260  66727605  66727123    传真:0371-66727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