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河南省中等职业学校财务管理人员培训班圆满结业

2019-11-18 15:55   继续教育学院 审核人:

【通讯员:李敏】为进一步提升我省中等职业学校财务管理人员工作水平,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河南省中等职业学校财务管理人员培训班的通知》(教职成函〔2019〕546号)文件要求,我院分别于11月11日—11月14日 ,11月15日—11月18日分两期举办了“河南省中等职业学校财务管理人员培训班”,来自全省各中等职业院校的财务部门负责人和会计人员共计360余名学员参加培训。

学院聘请省内外知名财务管理专家为学员讲解了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运营评价、新政府会计准则制度解读、智能财务共享对财务管理专业的影响与变革、行政单位会计改革的背景和方向等内容。授课老师理论与实际相结合,授课内容丰富实用,深入浅出,并与学员友好互动,现场学习氛围热烈。

此外,我院还安排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活动,使学员之间可以充分地交流和学习。

此次培训,是进一步提高我省中等职业学校财务管理水平的重要举措。为此,我院接到培训任务后,高度重视,精心策划,悉心组织,积极配合,认真筹备。从编制培训方案到联系培训专家、制作培训资料、安排参训人员的食宿、接送专家、布置会场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具体的工作,受到参训学员的广泛好评。【审核:靳伟/摄影:李敏】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7-2013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电话:0371-66727260  66727605  66727123    传真:0371-66727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