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赴河南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考察交流

 

2019-11-26 09:32   继续教育学院 审核人:

【通讯员:李敏】为借鉴学习河南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的先进办学经验,加强与兄弟院校的交流合作,推动我院继续教育事业健康有序发展,11月22日上午,在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靳伟的带领下,继续教育学院一行6人赶赴河南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考察交流。

在继续教育部主任王倩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培训中心及校园环境。

随后,在交流座谈会上,王倩嵘主任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并从学校的行业项目培训、网络教育、成人学历教育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双方就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流了经验和做法。

考察结束后,靳院长表示,通过考察学习,我们学到了该校在开展行业项目培训方面的先进经验,希望今后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共同推动我院继续教育工作创新发展。【审核:靳伟/摄影:李敏】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7-2013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电话:0371-66727260  66727605  66727123    传真:0371-66727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