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郑州高新区管委会财政双提双强工作培训会在我院顺利开班

 

2019-11-26 09:34   继续教育学院 审核人:

【通讯员:李敏】为进一步严肃财经纪律,规范财务收支行为,帮助各预算单位掌握政府会计改革框架与未来发展趋势,正确理解和掌握基本准则,提高高新区整体财务管理水平,为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提供坚强资金保障和制度保证,在郑州高新区管委会的委托下,决定于11月25日-30日在我院举办两期“郑州高新区管委会财政双提双强工作培训会”。11月25日上午,开班仪式在我院3号楼3502室召开。

高新区财政金融局副局长张运珍,我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靳伟出席开班仪式,来自高新区各预算单位的财务负责人、财务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财政金融局张欢主持。

靳院长致欢迎辞,他表示,本次培训,课程安排比较贴近工作实际,内容也比较丰富,涉及新政府会计制度、预算绩效管理、政府采购等内容,旨在加强财务管理,提高会计人员水平,提升资金保障的专业能力,希望同志们能够珍惜这次难得的培训机会,真正静下心来,集中精力,虚心学习,自觉争做业务骨干和行家里手,更好地胜任单位的财务工作。

张运珍副局长讲话,她强调,举办此次培训班,目的有三个:一是更加熟练掌握新政府会计制度,进一步提升理论水平;二是要理论联系实际,进一步提升业务水平;三是为下阶段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希望大家在培训中认真学习,加深理解,全面掌握,重点关注,学有所思,学有所成。

会后,我院会计学院孙洁华老师为学员们讲授《政府会计基本准则解读》的专题讲座。【审核:靳伟/摄影:李敏】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7-2013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电话:0371-66727260  66727605  66727123    传真:0371-66727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