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视频工作会议
2020-02-19 16:24   继续教育学院 审核人:


 

【通讯员:田欣欣】219日上午9点,继续教育学院召开视频工作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靳伟主持,继续教育学院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市各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218日学院党委(扩大)会议的重要精神,组织大家对防控疫情进行了培训,并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靳伟指出:一是大家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在学院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下,全力以赴、同舟共济,做好新冠病毒的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要认清疫情的严峻性,大家在居家、外出要严格按照要求,做好安全防护等措施。三是要求大家积极配合社区做好小单元之间传染渠道的防控工作。四是要求全体人员要加强沟通,团结协作,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居家办公,保持手机24小时通畅,保证正常工作运转。

附件【武汉加油.jpg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7-2013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电话:0371-66727260  66727605  66727123    传真:0371-66727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