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部门工作会议
2020-04-22 12:34   继续教育学院 审核人:


 

【通讯员:田欣欣】4月15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部门视频工作会议,传达学院领导干部会议精神,总结前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靳伟主持会议并讲话,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靳伟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还很严峻,任务还很艰巨,要坚持内防输入、内防反弹,呼吁大家不要放松对疫情的警惕和防范之心。

随后,他对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工作人员提出明确要求:要狠抓工作落实,在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前提下,抓住学院大力推进科研制度建设的机遇,不断提高管理水平、科研水平以及工作能力。

最后,靳院长要求大家认真落实“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要求,动员继续教育学院全体人员通过在线教育平台积极观看学习高校公开课,真正使国家安全观念入脑、入心、入行。

自疫情爆发以来,继续教育学院坚决贯彻落实学院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要求,充分利用信息化工作手段,进行远程招生、远程教学等日常工作,为开学后部门工作的正常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审核:靳伟】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7-2013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电话:0371-66727260  66727605  66727123    传真:0371-66727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