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我院举行高职扩招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2020-07-10 17:48   继续教育学院 审核人:

【通讯员:李敏】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不断创新高职扩招人才培养模式,7月8日上午,我院和河南龙翔供电服务公司、河南紫光物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及河南豫税教育科技集团高职扩招校企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厚德楼418会议室举行。河南龙翔供电服务公司董事长李端中、总经理闫秋、河南紫光物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王华勇、河南豫税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唐鹏鹏等企业代表及我院副院长郭建军、党政办公室、教务处、财务处、学生处、招生就业处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靳伟主持。

会上,副院长郭建军对参会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组织机构、师资力量、专业设置、教育教学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现状和建设发展。他在讲话中强调,此次校企合作,希望双方能相互支持,相互配合,发挥专业优势,为高职扩招学生的学习、实习、就业开拓新的渠道,共同推进高职教育的发展,为社会培养一批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随后,三方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企业现状和近年来的工作业绩,并对下一步高职扩招的招生、教学、管理、就业等方面的工作对接提出了具体建议。

最后,副院长郭建军代表学院分别与企业代表签约。

本次校企合作,是我院创新高职扩招人才培养模式的积极探索,今后,学院将继续深化产教融合,开创学院高职扩招校企深度合作的新局面。【审核:靳伟/摄影:赵书晨】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7-2013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电话:0371-66727260  66727605  66727123    传真:0371-66727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