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河南省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评审专家莅临我院考察指导
2020-10-26 10:57   继续教育学院 审核人:

【通讯员:李敏】10月24日下午,由河南信息统计职业学院院长王志电、河南省职业教育教学研究室网管办主任汤晓乐、河南检察职业学院副院长殷宏以及信阳职业技术数计学院院长黄德成组成的河南省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评审专家组代表河南省教育厅对我校“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进行实地考察。学院院长程慎、副院长郭建军出席座谈会,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靳伟、财税金融系主任彭明强、会计学院副院长吕永霞、浙江衡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高级项目经理付克参加会议。

会议由副院长郭建军主持,郭院长首先介绍与会的各位领导,并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院长程慎简要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阐述了学校办学特色及发展目标,程院长表示,我院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认真听取各位领导对我基地发展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发扬创新开拓精神,坚持抓好基地建设,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加速推进我院“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的发展。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靳伟向考察组汇报了我校会计专业以及会计专业(税务方向)“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

考察组对我校的“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基地发展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王志电院长表示,此次河南省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申报工作,对各基地提出更高的要求,希望基地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加强校企合作,培养出既有良好专业知识又有实际操作技能的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

随后,王志电院长一行对我校的教学实训条件、硬件设施等情况进行实地考察,参观了我校的用友新道财税一体化实训基地、衡信财税产教学院以及敏行楼学术报告厅,在参观过程中,专家组对我校的培训基地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通过此次考察,专家组对我校“双师型”教师培训基地建设工作、校企合作等情况表示肯定。我校将按照河南省教育厅对基地建设的相关要求,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和培训质量,为加强我省职业院校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教师教育教学水平做出贡献。【审核:靳伟/摄影:李敏】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7-2013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电话:0371-66727260  66727605  66727123    传真:0371-66727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