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河南省教育厅视导组对我院2022年省级师资培训进行视导检查

 

2022-07-29 16:41   继续教育学院 审核人:

【通讯员:李敏】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印发河南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项目管理办法的通知》(教职成函〔2022〕283号)和省教育厅工作部署,2022年7月28日上午,河南省职业院校教师省级培训视导工作第五专家组组长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副院长黄功学、河南省商务中等职业学校双师办主任彭媛、河南交通职业学院赵青一行三人来我校进行河南省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省级培训视导工作。

专家组听取汇报

汇报会上,继续教育学院综合办公室主任赵书晨从培训项目组织管理、教学管理、学员管理、后勤保障等情况进行详细的汇报。

企业代表付克汇报工作

浙江衡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付克总经理介绍了实践阶段的学习安排和实施情况。

专家组查阅资料

随后,视导组专家通过现场查阅资料、学员座谈等环节,对我校双师培训项目方案执行情况、实施情况、培训绩效以及学员满意度情况进行了检查。视导组专家充分肯定了我校2022年度省级“双师型”教师培训的过程管理工作,同时也提出了一些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靳伟表示,我院将以此次视导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师资培训工作的管理和建设力度,及时查漏补缺,为推动我省职业院校师资队伍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审核:靳伟/摄影:李敏】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7-2013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电话:0371-66727260  66727605  66727123    传真:0371-66727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