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会计学院开展“树道德之新风 立诚信之根本”专升本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0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余留源】为做好2023年专升本考试相关工作,切实加强专升本考试期间的诚信教育,进一步端正考风、严肃考纪,做好考生考前思想教育工作会计学院2023年3月13日至2023年3月18日向我院参加专升本考试的学子开展“树道德之新风、立诚信之根本”线上主题班会,本次班会20全体学生积极参与其中。

本次班会“诚信”为各班团支书带领同学们学习《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摘要等内容,着重指出考试纪律的严肃性以及作弊所带来的严重后果,以实际案例告诫参加考试的同学们务必严守考试纪律,坚决打消考场作弊念头,切勿怀揣侥幸心理,做到诚信考试、诚信做人。会中团支书带领同学们宣读诚信考试承诺书,各位同学纷纷表示将诚信应对考试。会议最后,各班辅导员向同学们送出了鼓励和祝福,希望大家在考前放松心态,认真备考,做好考前复习,考出自己最满意的成绩,升入理想的本科院校。

 

此次主题班会进一步加深了专升本学生对诚信考试重要性的认识,坚定了同学们备考信心也为我院专升本考试平稳顺利进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在此,预祝我院专升本同学考试顺利,旗开得胜金榜题名!【审核人董昕

上一条:会计学院召开全体辅导员会议(六) 下一条:会计学院召开全体辅导员会议(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