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会计学院在2022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智能财税”赛项中喜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0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崔锐】2022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智能财税”赛项于2023年3月18日至19日在河南经贸职业学院举行,来自全省的49所院校,共计80支代表队参加竞赛,同台竞技。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19级会计五年制1班张孟倩、20级财管2班王佳琪、21级书院1班王兵洁、21级书院2班卜金莹四名学生,在崔锐、逯思思两位老师的指导下,经过激烈角逐,荣获一等奖。

竞赛围绕新经济、新技术、新职业、新专业,聚焦财税改革发展新方向,全面考查学生业票财税与机器人应用和业务处理能力,税务管理与大数据应用能力,财务管理与大数据应用等能力。比赛分为业票财税与机器人应用、税务管理与大数据应用和财务管理与大数据应用三个环节。

会计学院参赛队在学院领导的深切关怀下、在指导老师的辛勤指导下,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刻苦训练、全力备赛,最终在赛场突破重重困难,圆满完成比赛。这是会计学院首次参加智能财税赛项的省赛,获此佳绩实属不易。

本次大赛既是对我院学生技能水平的检测,也是学院深化教学改革、人才培养成果的集中展示。下一步,我们将以此次参赛为契机,积累经验、总结沉淀,继续秉承“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理念,继续优化创新育人新模式,把职业技能竞赛作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抓手,持续推进我院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审核人:董昕】

上一条:会计学院召开中层例会(五) 下一条:会计学院骨干教师参加河南省2022年“国培计划”项目 高职名师名匠团队培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