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凝心聚力 担当作为--会计学院开展学风建设大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7日发布人:会计学院 来源:会计学院 浏览次数:

【通讯员:刘冲】根据学校工作的安排,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要求,结合会计学院教育教学工作和学生管理工作实际情况,会计学院围绕学风建设开展了一系列活动,2019年5月24日上午,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王霄鹂、副院长施长春、学生处副处长孙晓景、社科部副主任刚文娟,在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春的陪同下,深入会计学院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一线,实地考察会计学院学风建设成效。

党委书记王霄鹂首先深入教学一线听课,先后认真听取周丽媛老师的《财务会计》课程和沈净瑄老师的《会计综合模拟实训》课程。听课过程中,王书记对教师的教学内容、教学方法、课堂管理、学生学习状态等情况进行全面了解,并及时与任课老师交流并提出详细的宝贵意见,对会计学院的课程设置、课程建设给予了肯定。课后,王霄鹂书记、施长春副院长一行,在会计学院总支书记张春的带领下,走访了7号宿舍楼和5号宿舍楼。在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和学生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仔细询问学生学习、生活等情况,并对学生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上午10:30,校党委书记王霄鹂、副院长施长春、学生处副处长孙晓景、社科部副主任刚文娟等出席了会计学院学风建设大讨论活动,会议由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春主持。在学风建设大讨论会议上,围绕学风建设大讨论的相关问题,与会领导和师生畅所欲言,针对校园生活、专升本、就业、实习等提出了一系列问题进行了讨论,对同学们关心的大学三年学习规划、图书馆学习资源、宿舍网络等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并就学院相关政策给大家进行了详细的解读。讨论后,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春表示,会计学院会继续增强学生的集体荣誉感,一如既往的做好班风建设,推进会计学院班级和学生量化考核制度的建设和落实,持续打造会计学院的读书之风、学习之风、育人之风。

最后,王霄鹂书记从主题、导向、内容、形象等四个方面充分肯定了会计学院开展的学风建设大讨论活动,并要求会计学院全体师生共同努力、接续奋斗,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风貌和思想状态,不断加强教风和学风建设,持续发挥会计学院在学校发展和建设中的作用和能量。【审核人:王玉兆】

上一条:会计学院召开中层会议(八) 下一条:恭贺会计学院高职沙盘代表队荣获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河南省决赛特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