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我校与北京国富会计师事务所河南分所开展校企合作洽谈会

发布时间:2024-04-03     责任编辑:会计学院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李旋】为进一步深化“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4月2日下午,北京国富会计师事务所河南分所所长邵新军一行来我校进行考察交流,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校长李晓东出席会议,会计学院副院长吕永霞、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薛现平及骨干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吕永霞副院长对北京国富会计师事务所河南分所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并就会计学院的专业建设情况、师生情况、课程设置以及毕业生实习就业情况进行详细介绍。随后北京国富会计师事务所河南分所所长邵新军对事务所的发展历程、业务领域、未来规划以及对现阶段用人需求进行具体讲述。校企双方就合作内容进行认真探讨后,一致认为可以通过共同编写教材、研发教案、开设冠名班及毕业实习等方式开展深度合作,创新产学研合作机制,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

会议最后,李晓东校长针对双方洽谈结果发表讲话:一是深化产教融合,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二是校企双方共建研发优秀教材案例,共同培养“高层次”应用型人才;三是校企双方通过优势互补,创造更多的社会效益,回报社会发展,承担社会责任;四是共建现场工程师财务通识手册,以市场需求为导向,解决会计专业学生就业工作的难点、痛点。

本次会议,校企双方在创新合作模式、人才培养模式、案例教材研发、学生实习就业等工作的开展达成了共识,将更深层次全方位对接、创新模式、加强合作、共同发展,实现共赢。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助推校企深度合作,探索校企深度融合,构建校企合作长效机制。【审核人:董昕】


关闭

CopyRight  2007-2018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10000526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428号 网络导航